迪庆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0-10-29 16:38:42

10月29日上午,全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2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加快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清垃圾”必须做到消除裸露垃圾,“扫厕所”必须做到消除城区旱厕,“勤洗手”必须做到洗手设施公共场所随处可见,“净餐馆”必须做到干净整洁,“常消毒”必须做到规范化,“管集市”必须做到不留死角,“众参与”必须广泛动员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推进、督查力度和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查缺补漏,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各县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行动,直到甩掉“脏乱差”的帽子为止,直到各项工作进入到良性循环无可曝光的负面典型问题为止,确保“7个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明察暗访专题片,“7个专项行动”州直牵头部门州卫健委、州住房和城建建设局、州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并调度部分县市有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设分会场。州直成员单位和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三县(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