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州“新文创、新思维”企业研讨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14:41: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0月30日,州委宣传部、共青团迪庆州委、州工商联举办的迪庆州“新文创、新思维”企业研讨班在州青年创业指导中心开班。 10月30日至11月1日,研讨班将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何建明教授为我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开发文创精品的专业团队及个人、电商领域的青年创业者带来《文化旅游创意品牌建设的新思维与新路径》的课程,并组织学员到我州具有代表性的龙头企业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全州“新文创、新思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此次研讨班以文化创意产品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并激励扶持青年创新创业,旨在让更多的迪庆企业能够实现成功转型,降低市场拓展成本,精准定位品牌价值,不断提高公信力、客户体验、流量和转化率,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州旅游产业附加价值,促进我州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推动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助力我州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