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迪庆新征程】州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2 09:45: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近日,州直机关工委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石海鹂为州直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为19个专题,包括经济、政治、生态、外交、军事等各个方面,是指导全党和全国人民进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以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最新教材;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与前两卷相比,第三卷新增亮点和内容主要有几方面:一是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三是论述了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重要性;四是对乡村振兴如何实现进行了部署;五是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州直机关各部门党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