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将全力支持迪庆实现乡村振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0-11-02 15:47: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10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队到省农业农村厅汇报对接工作,并与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座谈。

齐建新就我州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省农业农村厅帮助解决的“一县一业”示范县创建、优质农产品基地打造、农产品加工仓储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发展乡村旅游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谢晖表示,近年来,迪庆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始终把农业农村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全州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农业农村厅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涉藏地区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迪庆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我州“三农”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解决迪庆提出的有关问题,需要农业农村部解决事项将积极协助迪庆向上汇报争取,努力开创迪庆乡村振兴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