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 冲卡,香格里拉这个伙子胆子扎实大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仕红 李国忠 发布时间:2020-11-03 15:09:24

香格里拉市一男子,

喝酒后还开车上路不说,

遇上交警查缉

还毫不犹豫地冲卡逃跑!

“壮士,勇气可嘉”啊!

10月30日晚,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仁安路与东内环路路段处开展夜间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21时许,一辆小轿车行经检查点,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车驾驶人突然发动汽车,猛踩油门,竟加速向前行驶,冲卡逃离现场。民警见状,立即驾车跟随其后,在车辆驾驶员蒙某住处将其控制,经“呼气式酒精快速排查棒”检测后,某每100ml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62mg,涉嫌酒后驾驶,随后,执勤民警将蒙某带至香格里拉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经询问,驾驶人蒙某当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途经交警临时设卡点时,遇民警拦车检查,心虚之下铤而走险强行冲卡逃避检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温馨提醒:

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抱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同时,冲卡是一种妨碍公务的危险行为,并且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千万不要为逃避检查而做出过激行为,强行冲卡者将会被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