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族中学举办励志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李晓翠 发布时间:2020-11-05 14:49:24

11月4日,州民族中学邀请全国知名高考励志演讲专家余云为全体高三学子作了主题为“挑战自我 捍卫梦想”的励志演讲。

“我们不会轻易放弃,相信只要努力,未来将无比绚丽……”当晚19时,励志报告会在充满激情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歌声中拉开序幕。

余云从点燃激情、努力学习、敢于梦想、坚持到底、懂得感恩等五个方面给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声情并茂、激情昂扬、感人至深的精神盛宴。通过鼓掌比赛、设定目标等多种方式与学生进行互动,带领学生们闭目静听“对父母的回忆”感受父母的养育之恩,列举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辛勤付出的平常小事,教育学生要懂得感恩。现场还组织了师生互动发言,师生深情拥抱、相互祝福,整个会场弥漫着感恩回馈的味道。

高三学生益西卓玛说:“我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辛勤的老师、父母,争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