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迪庆分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标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1:5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标) 近日,建行迪庆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系列活动助力香格里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在全行范围内精心组织学习了《香格里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须知》,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工思想认识,激发了全员“创文”的热情。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求主动配合、支持所在小区管理,认真做好办公区、住宅小区和家庭卫生,为“创文”贡献力量。三是开展“家风大处即国风”专题讲座,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围绕“家庭、家训、家风”向干部员工传达了家风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对传统家风、重视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助力“创文”。四是成立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开展送金融服务进学校、进军营、进社区、进矿厂,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同时,在金融监管机关的带领下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通过活动,全行干部员工积极融入到香格里拉市“创文”活动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香格里拉市“创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