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醉驾被查“玩消失”香格里拉这名男子终落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2:29


11月16日,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将一名涉嫌危险驾驶且拒不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办案的嫌疑人抓捕归案。11月17日,依法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据了解,2020年10月3日,七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酒后驾驶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行驶至香格里拉市城区达拉廊古城东门时,被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测试结果为135.1mg/100m1,民警对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将其车辆扣留,并做立案调查。调查期间,民警多次通过手机传唤,走访其住所,通过亲朋好友告知等方式通知嫌疑人到城市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但其总是采取逃避态度,拒不到案接受处理。11月16日晚,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城市交警大队在新城区一临时活动板房内将嫌疑人抓获羁押归案。经询问,七某对自己的醉驾行为供认不讳,坦言以为不到案就能逃避处理,如今对自己当初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香格里拉城市交警在此提醒:犯罪伏法,理所应当,不要心存侥幸、对抗法律,以为“玩消失”“找借口”就可以逃脱法律的惩处,要正确面对事实,及时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否则必将承担更严厉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