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迪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6:04: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央金拉姆) 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为我州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瑞才围绕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理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全面系统、主题鲜明的宣讲,我州各族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聆听报告后我州干部群众表示受益匪浅、收获很大。州委党校副教授彭素媛说:“听了宣讲,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党校的教师我们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精心备课,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到位。”

“全会描绘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蓝图,符合国情、顺应时代、体现民意。作为老同志,我们要以报告会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和支持迪庆经济社会发展。”退休老干部此里卓玛说。

王以志表示,张瑞才主席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迪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杜永春等州县(市)领导、部分退休老同志、州级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宣讲,各县市、开发区,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