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9: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央金拉姆) 11月19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八次集中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等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王以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州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分析新发展阶段迪庆在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发展优势和短板弱项,科学谋划全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研究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和政策举措,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在迪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以志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制定计划,周密安排,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内容,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培训教学的必修课程等;要丰富学习宣传载体和手段,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要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联动工作机制,用足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讲和解读全会精神。二是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坚决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

会上,三县(市)委和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结合各县市区就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