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驻昆党组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10:14:01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多吉卓玛)11月23日,迪庆州驻昆办党组邀请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党务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

会后,迪庆州驻昆党组织党务干部围绕公报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理解,提高认识。驻昆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思想重视学真学实,各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