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认真组织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4:2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石显尧 洛桑央宗)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反腐警示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每晚20时20分在云南卫视播出,同步在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等新媒体上线,迪庆州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收听收看,特别是州委、州政府领导班子举行集中观看,以案为鉴,汲取教训。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警示“围猎”者与甘于被“围猎”者、震慑不收手者,省纪委省监委会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了《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为观众全方位解析“围猎”机理,揭开温情脉脉面纱下的狰狞面目。

    11月30日晚专题片在云南卫视首播,州委常委班子及州委办、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干部职工在州委十二会议室举行了集中收听收看。12月1日晚州政府领导班子利用开会时间举行了集中收听节目,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专题片。

    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认真收看专题片后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以警示片和典型案例为戒,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联系反面典型,对照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以人为镜、以案为戒。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组织纪律;三是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遵守廉洁纪律;四是要维护好群众利益,严守群众纪律;五是要恪尽职守,严守工作纪律;六是要自警自重,严守生活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一辈子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为营造迪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