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第64次常务会研究了这些内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15:44:36

州政府第64次常务会研究了这些内容

    12月1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起草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政府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提出修改意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真正使《报告》成为具有指导性、操作性,汇集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同配合,确保规划编制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要更加注重发挥金融机构在迪庆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金融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金融企业发展,促进金融机构不断改善服务方式,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迪庆藏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基本思路》《迪庆藏族自治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迪庆藏族自治州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迪庆州烈士祭扫服务管理工作方案》的请示等。

    会议还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