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迪庆州分公司党员开展“亮身份守承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09:37:1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近日,人保财险迪庆州分公司开展党员“亮身份守承诺”活动。全体党员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主动亮明身份,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兑现“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承诺,坚持优质服务标准,传递人保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该分公司已全面完成“共产党员岗”标牌摆放,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党徽佩戴上岗工作。

     据悉,自开展“温暖工程”活动以来,人保财险迪庆州分公司高度重视一线员工的服务提升,同时该分公司充分发挥红色基因作用,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此次开展的“亮身份守承诺”活动覆盖公司客服人员、业务一线和后台人员,旨在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体人员增强本领、提质增效,让服务更有温度,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诉求。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