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德钦路域环境美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10:25: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交通部门积极开展交通运输领域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努力构建畅通、安全、舒适、高效的公路网络,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全面提升公路管理、执法和综合服务能力。

全面整治侵犯路产路权现象和交通沿线环境卫生,共清理公路沿线用地范围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乱堆乱放的污染物203处、约5.3吨。 

目前,已在国道、省道路段累计清理散布305公里的裸露垃圾。同时,加快公路沿线2个服务区公共厕所达标行动,奔子栏停车区的旅游厕所、白马雪山服务区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组织330余人次,对县道公路(伏霞公路、斯农公路、西当公路、冰川公路、其霞公路、羊拉公路等)沿线开展裸露垃圾清理,已累计清理37公里、6吨垃圾。

按照德钦县公路沿线广告类设施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求,取缔未经批准设立的公路沿线广告设施,对国道、省道及农村公路沿线开展清理整治工作,共计清理整治583个广告牌。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