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11:34:56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龙区宗)近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专家检查验收组赴香格里拉市对2019年退牧还草工程项目及滇西北半牧区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专家组根据《云南省退牧还草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方案》及《云南省草原生态修复项目检查验收方案》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听取项目实施单位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并对项目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样调查,抽查建设面积的10%及小班面积的10%。经检查验收组综合评定,2019年退牧还草工程项目及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实施滇西北半牧区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已全面达到云南省验收标准。据了解,为保护香格里拉市生态环境屏障,促进全市草原生态可持续发展,香格里拉市实施了“2019年退牧还草工程项目”及“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实施滇西北半牧区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香格里拉市林草局研究部署,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部门认真落实的工作机制,全面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草原生态修复治理取得显着成效。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