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香格里拉市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五次督办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5 11:43: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 12月14日,香格里拉市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五次督办推进会。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坚持目标、标准、机制、责任四个不变,锁定明年年底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目标,纵深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切实以专项行动的良好成效迎接省级考核考评工作。

会议指出,第四次督办推进会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动真碰硬,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然存在重视不够、推进不一、氛围不浓、体制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必须正视差距,找准方向,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落实四个不变要求,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对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锁定目标,集中攻坚,一抓到底。扣紧标准,严格对标对表分项技术指南或规范标准,针对存在短板弱项,全面整改落实。完善机制,把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为管长远的机制体制,长效推进。强化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查问效。同时,要切实把握好自查自评、第三方考核、汇总评分三个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迎考工作,坚决彻底改变城乡卫生面貌。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