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攒劲!总投资超过21亿元,迪庆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2: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12月17日,迪庆州2020年四季度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维西县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21.69亿元,其中:重大民生1项,总投资13.69亿元;社会事业8项,总投资4.81亿元;重点产业2项,总投资0.75亿元;基础设施3项,总投资1.94亿元;社会治理能力建设2项,总投资0.5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基础先行、服务发展,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改善民生的带动作用。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廖文才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要求,州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监管责任,加强督促指导;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制度,确保施工力量,并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各县(市)、开发区和州级各部门要采取高效的措施,加快在建项目的实施进度,形成有效投资支撑,为圆满完成今年的投资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维西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维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热潮,深度融入新时代新迪庆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维西县、香格里拉市、德钦县政府,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州及三县(市)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项目业主单位代表、维西县施工方代表等参加仪式。开工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详细了解了16个重点项目相关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