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香格里拉冬季观鸟节将于12月23日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16:06:49

凛冬季节,正是百鸟齐聚香格里拉过冬的美好时节!为留下万鸟栖息香格里拉的美丽身影,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7,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将连续举办第五届“生态迪庆、飞羽天堂”为主题的香格里拉冬季观鸟节。活动成效年年均有突破,极大振奋了所有观鸟爱好者。

香格里拉冬季观鸟节的成功举办,为香格里拉的观鸟摄影旅游、生态旅游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大家领略到了香格里拉新奇、独特、美丽、丰富多样的鸟类资源。

“生态迪庆、飞羽天堂”是香格里拉冬季国际观鸟节不变的主题,也代表了我们坚持生态文明建设,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道路的决心。

如此一来,香格里拉观鸟节不仅能带动当地社会公众的生态保护与参与意识,推进生态保护与文明建设,还能将‘护鸟、识鸟、爱鸟’的意识与知识更好地传播到广大市民群众中去。也能为香格里拉本地鸟类资源、生物多样性保护作出贡献。

(来源:香格里拉观鸟节组委会)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