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保护局开展网络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0:43: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新元) 近日,州生态环境保护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云岭青年宣讲团”活动,利用“企业微信直播平台”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培训。

    培训通过网络直播授课,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云南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围绕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的实践问题、生态环境保护移动执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法治政府有了清醒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环境执法人员对生态环境领域法律法规的掌握,有效提升了执法水平。

    州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该局将以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为目标,不断规范执法过程,加大执法力度,树立执法权威,出色完成各项环境执法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