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2021年全民健身元旦穿城跑活动如期进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黄晓丽 张斌 发布时间:2021-01-01 16:25:00

    更新元日庆,万事越从头。1月1日,“健康中国动起来携手奋进新征程”迪庆·香格里拉2021年全民健身元旦穿城跑活动在香格里拉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22个方队共5000多人激情开跑迎接新的一年,共同迎接2021年新年到来。

    早晨八点起,市民们便迎着曙光陆续来到跑步起点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大家面带喜色与老友互道新年祝福,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氛围温暖着整个广场。

 

   九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机关干部、企业员工、部队官兵和群众欢呼着奋力奔向新的期待,长龙似的队伍从月光广场出发穿过古城、长征大道从飞马转盘返回红太阳广场。尽管天气寒冷、体力不支,市民们仍然坚持着跑完全程。“





 







 


喜迎元旦节


HAPPY NEW YEAR




看看那些跑完全程的“超人”

是不是你?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活动现场,公安、消防、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全部到位,提前做好场地消杀,要求参加活动人员扫健康码、测量体温进场,并做好警卫开道、交通管制、交通疏导工作,全力保障活动安全有序。






 

踏着2020的步伐

迈向2021的新展望

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

跑出来新年新气象、新希望

小编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