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政协迪庆州十二届六次会议的委员们向大会报到,他们关注这些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17:28: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月8日上午9时在香格里拉市开幕。

1月7日

出席州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的委员们

带着提案和全州人民的重托

心系发展大计

怀揣民生福祉

陆续到香格里拉大酒店报到

在报到大厅内,政协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测温、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

报到现场,会场布置简朴务实,报到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委员们完成报到程序后,便迫不及待地认真研究刚拿到的会议材料。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一直从事的是文化产业和文物研究工作,这次会议上我也会围绕自己一直以来的研究提出对于迪庆“十四五”未来文化产业和文物研究的发展期待,为推进迪庆州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微薄力量。”政协委员陈树珍说。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生动展示了我们医务人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初心。两会期间,我也会围绕自己的职责,传递基层医务工作人员的心声。” 建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友说。

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

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

将围绕

经济建设、全域旅游

文化建设、生态文明

民生保障、乡村振兴

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为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最后

让我们共同来预祝

迪庆两会

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