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9 09:42: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 1月8日,在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受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报告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据了解,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6件,经审查,立案89件。截至2020年11月底,提案已全部办复。

    报告指出,政协迪庆州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等,提出提案34件;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化反分裂斗争、加强民族团结、依法治州、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提案22件;围绕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加快推进绿色发展、促进生态富民利民、落实国家生态综合补偿机制等方面,提出提案10件;围绕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利民惠民政策、劳动就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提案15件;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文化强国、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文化产业等方面,提出提案8件。这些提案为助推我州深化改革、长足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生态良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