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迪庆两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0 10:18:28

两会期间,我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对会场地面和门把手等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强化参会人员实名制管理,建立参会人员记录档案,确保进入会场人员可查。

记者在会议现场看到,参会人员都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在领取材料时,大家都自觉排队,每人之间保持着1米的“安全距离”。与往年相比,今年会场增加了许多贴心的防疫措施宣传标语,温馨提示牌、疫情防控期间会议管理“十严格”、体温检测服务点、消毒酒精等一应俱全。疾控、医护、公安等工作人员在场外为参会人员保驾护航,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实常态化。在此提示:参会人员在两会期间如出现体温异常或者有呼吸道感染症状,应立即报告两会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并按照指导就医,规范处置。(实习记者 和丽瑶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