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安局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0 15:31: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帝龙)1月10日,迪庆州公安局组织系列活动,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学著致词。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幕,迎着高原的第一缕阳光,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迎面走来,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向警旗敬礼。在飘扬的警旗下,吴学著领誓,全体民辅警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高亢嘹亮的宣誓声在广场上回荡。

吴学著代表州局党委向全州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着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重温入警誓词后,全体民辅警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

州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州公安局局机关、交警支队、森警支队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