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09:40: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1月11日晚,州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王以志、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杜永春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俊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长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计划、财政报告,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关于迪庆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关于迪庆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关于迪庆州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表决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听取和表决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

    表决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选举。

    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副州长、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