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5:06: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月20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就《迪庆州绿色食品“7大名品”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迪庆州绿色食品“5强企业”和“5佳创新企业”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迪庆州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细则》《迪庆州促进中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1年“滇西自驾旅游年”活动方案》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要对照我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战略部署要求,通过对我州绿色食品的名牌产品和名牌企业评选和表彰,全面提升我州绿色优质农特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四好公路”的建设要求,围绕脱贫攻坚的成效巩固、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形成权责清晰、齐抓共管的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机制,推动全州农村公路治理能力明显提高、治理体系初步形成,全面提升我州农村公路的通行条件、路域环境、保障能力,为农村群众脱贫奔小康,加快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我州中藏医药事业的发展。要加强中藏医药服务机构的建设,夯实基层中藏医药服务基础,建设起中藏医药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发挥好中藏医药在促进群众健康中的独特作用。要积极适应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和旅游转型升级的要求,通过谋划好“滇西自驾旅游年”相关活动,吸引广大游客更好地聚焦迪庆,助推全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复苏和发展。

徐鹏声、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李清培、廖文才、哈玉峰、松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