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7:02

▲近日,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

据悉,在了解到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无偿献血人数锐减,临床用血紧张,给抢救重症病人带来严峻考验的情况后,香格里拉市妇幼保健院动员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短短2个小时就献出5100cc血液。

大家表示,无偿献血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降低了自己的血液粘稠度,加快血液流速,缓解或预防高粘血症,使人感到身体轻松、头脑清醒、精力充沛。今后他们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正能量。

另悉,该院每年都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该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贵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黄晓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