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超市年味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9:08








距离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香格里拉市城区的金桥信合购物超市年味也是越来越浓,张贴着印有“牛年大吉”的横幅,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该超市内粮油类、糖果类、礼品类、饮料酒水类等货物一应俱全,琳琅满目。在糖果类、酒水区购物的人最多,消费者大多是为走亲访友提前备好拜年礼物。

为了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春节客流高峰期间,在该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提醒前来购物的消费者都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再经过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才能有序进入超市。同时,该超市还把消杀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按照防疫规定,对超市各个区域进行细致的消杀工作,保证消费者能够有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备年货需求,香格里拉市城区各大超市提早备足了货源,保证货源供应正常。央金拉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