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藏装旅拍受欢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4:29

在松赞林寺与不同角度合影,在古老的独克宗街道和庭院拍一组香格里拉特色的藏装照。梳着彩辫,摇着转经筒,细细品味香格里拉的独特氛围……

如今,在香格里拉景点景区游玩时,越来越多的游客都会选择一家藏装体验摄影馆来为自己量身打造拍一组藏装旅拍,在朋友圈晒出香格里拉的美景和的自己美照。

各式各样的藏族服饰,从历史中走来,体现着藏族人民的智慧、创造力、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在古城做藏装体验摄影的申小璐很快抓住这个商机,推出了价格不等的藏装拍摄体验。她告诉记者,生意好的时候,一天会有十几单。来自广州的小米说,在这个寒冬里,穿上一套雍容华丽的藏袍,好像感觉自己真的成了香格里拉的卓玛,美照在朋友圈获赞无数,也为自己来香格里拉旅游留下了一个最美的回忆。  

(永基卓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