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09:58: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和泰君) 2月7日下午,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州委书记王以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以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要求,使组织路线更好地服务政治路线,进一步从组织上把党巩固好、建设强,把党员、干部和各方面人才有效组织起来,把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凝聚起来,形成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强大力量。

王以志指出,2020年全州组织工作取得了六个方面成效:党的政治领导有了新提高;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自觉有了新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了新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有了新提升;人才工作有了新进展;服务中心大局有了新成效。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州组织工作还存在短板和弱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坚持组织建设的正确方向,增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站位、把握规律,坚决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王以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留住、用好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新时代新迪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以志要求,2021年全州组织工作要把握九个重点:一是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二是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性坚定性。三是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四是持续巩固党在涉藏州县执政的组织基础。五是全力抓好州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六是着力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七是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八是扎实推进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九是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树立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张卫东、杨梓江等领导出席会议,王云松主持会议。

三县市及开发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州直各单位及省属驻州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三县市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