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安排春节期间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9: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重要工作调度会,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州、市关于节日期间的工作要求及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州、市纪检监察部门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激增给香格里拉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和困难。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意外”的要求,落实消毒消杀制度,严格执行健康扫码、体温检测等要求;持续加强人员、物资等进入香格里拉市制度的落实,做到人、物同防;要坚持职能责任,加强旅游业监管,特别是对酒店、客栈等场所的监督,有效将常态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重视,加强防火宣传,切实做好群防群守。要加强防火责任落实、防火工作领导。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深入抓好民生保障,持续抓好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危险物品管控,要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加强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监管执法,搞好生产调度。要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部位的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问题的底线。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统筹安排好值班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