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客运站狠抓春运疫情防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6: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 连日来,德钦县客运站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为春运保驾护航。

据了解,德钦县客运站要求,进站乘客必须佩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去过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购票需出示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行程码”,测温合格后方可进站。乘客孙诺说:“客运站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对旅客认真负责,我们很理解,也完全支持。”

在做好以上工作的基础上,客运站每天由专人分时段对公厕、垃圾桶、桌椅板凳、门把手等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消杀。

驾驶员斯那达瓦介绍,为保障乘客及自身安全,所有驾驶人员已注射新冠病毒疫苗,并已通过身体健康体检。另外,每天发车前,工作人员还要对车辆座位、走道、门把手等再次进行擦拭,乘客上车也要再次扫码,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和人员。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