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妇联慰问就地过年妇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11:01: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2月9日上午,迪庆州妇联组织人员慰问留在香格里拉过春节的外地妇女。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来自四川的香格里拉市消费扶贫超市负责人蒋兰、来自保山的恒信文体店负责人王艳梅和四川籍的金桥盛达果行负责人胡芳,给她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及慰问金。

据了解,2月1日,迪庆州妇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州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就地过年的方式保护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健康,携手为筑牢抗疫堡垒贡献力量。倡议得到广大在迪庆工作的外地妇女的积极响应。

慰问组对大家响应号召就地过年表示感谢,也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迪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可以在迪庆过个好年。

“你们的到来和问候让我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迪庆是我们的第二故乡,留在这里过年,我们不孤单,今后我们也会继续为迪庆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蒋兰说。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