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格里拉观影过节,春节休闲娱乐新选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7 11:06:47

香格里拉网讯(何帝龙)从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开始,春节档电影陆续上映,迪庆各个影院迎来观影热潮,观众络绎不绝,春节假期走进电影院成为很多人们休闲娱乐的又一选择。

今年电影春节档共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刺杀小说家》《侍神令》《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新片上映。“今年影院相较往年人数有所上升。”喜悦国际影城的值班经理告诉记者,“影院开放以来,我们都按时做好影院内的消杀,观众入场都需要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进行登记。”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成为影院在春节期间的首要任务。

大年初三晚18时,陆续有观众扫码登记后进入影院,香格里拉市民刘先生正在购票处浏览片单,他说:“今年政府号召就地过年,看电影就成了我们家过节娱乐的首选,前两天看了‘唐探3’,今天打算陪孩子看一部动画片。”

观影过节也是不少游客的选择。“今年过年我和朋友自驾旅游,一路从大理、丽江再到香格里拉,前几天都是逛景点,今天休息一下就打算来看部电影。”来自昆明的游客赵先生告诉记者,“影院的防疫措施很齐全,我们也都做好了个人的防护,随身准备着消毒液和口罩,出发前还做了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春节假期电影院人流较大,观影时请遵守电影院的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在观影过程中,请做一名文明的观影人,不大声喧哗,不在影片播放过程中进行摄录和盗录,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观影环境。


影院入口处的防疫标识

观众正在扫码登记

影院“常消毒”公示栏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