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盛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张燕 此里只玛 马建军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1-03-05 16:28:53

3月4日至5日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在北京隆重召开

迪庆各族干部群众

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

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

纷纷寄予期望

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两会召开期间,香格里拉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LED电子大屏、移动手机等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在收看两会直播后说:“这两天观看了大会直播,让人热血沸腾,信心倍增,祝愿祖国越来越好。我做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努力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为全市工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维西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看了两会开幕直播盛况。永春乡拖枝村妇联主席和旭倩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大会新闻后说:“全国两会描绘了今年的发展蓝图,回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收看后让人心潮澎湃,振奋人心,我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与群众接触最为密切的村干部,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做好向群众宣传好两会精神,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德钦县公安局干警李伍保说:“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通过手机观看了大会直播。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我最关心的还是我们国家正风防腐、扫黑除恶等方面。近几年国家利刃出鞘,持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社会上的不正之风正在得到根本好转,但扫黑除恶工作还任重道远,还需要我们千千万万个公安干警共同努力。聆听了大会报告后,我感觉在未来的五年中,我们的祖国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社会也将会更加和谐安定。”

在收听收看开幕直播盛况后

我州干部群众大家纷纷点赞两会

并表示

下一步

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好两会精神

更要积极主动地将两会精神

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新迪庆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