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1-03-11 14:44:56

      3月10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政法队伍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迫切需要,全市政法部门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开展好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部门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四项任务”与“三个环节”,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深化自查自纠,建帐销号整改,严肃执纪问责,着力攻坚克难。要强化总结提升,把政治建队伍与业务强基础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把清除害群之马与弘扬英模精神结合起来,双管齐下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增强政法队伍“免疫力”;把惩治处理与教育管理结合起来,推动政法队伍正本清源,交出合格答卷。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