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43次党组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9:2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3月15日上午,州政协召开第43次党组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迪庆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公报及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减什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走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科学安排、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结合国家大事要事、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州政协具体工作,科学安排、融合推进,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抓好关于人民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贯彻落实,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按照既定的重点协商年度计划及重点视察、调研安排,深入开展民主协商,着力在提高调研水平、提升履职成效上下功夫,高质量抓好学习、抓好落实,做好2021年政协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州政协各委室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审议州政协2021年度重点协商计划、审定州政协党组分工。

    苗有发、郭崇先、施春明、格桑朗杰、侯吉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