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三江植物园在哭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10:20: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云生 李亚龙 张燕)近日,记者在位于维西县城的三江植物园内发现,部分市民素质堪忧,破坏公物、乱丢垃圾的现象较为突出。

在三江植物园旁的二级路边,防护栏多处遭到人为破坏,路边的排水沟有大量垃圾。公园低洼处的池塘里散落着食品包装袋、白色塑料袋等垃圾。而在池塘旁的草地上,大量烟头、花生壳、瓜子皮等随地可见。垃圾箱内塞满了未及时清理的垃圾,发出阵阵恶臭。

观景塔周围的垃圾箱内也塞满了未及时处理的垃圾,饮料瓶、塑料袋、方便面盒、食品袋、瓜子皮随处可见,塔身上刻满“到此一游”等字样。周边的山坡和丛林中也有很多垃圾。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

把爱护环境当作一种习惯,树立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主动拾起。文明城市的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同心协力。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