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瑞昌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3:49

      3月15日下午,州长齐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

齐建新在发言时说,办公室工作岗位重要、事务繁杂、工作辛苦,做好办公室工作,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严格的纪律要求、过硬的素质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办公室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中共中央办公厅时提出“五个坚持”的工作要求。要学会站位全局思考问题,并深入学习、带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政治方向、明辨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善于从政治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为奋力夺取新时代新迪庆建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组织生活会按照既定议程有序开展,每位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和灵魂深处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最终目标。

副州长蔡武成、李清培参加了会议。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书记徐光德同志点评了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创新支部活动、开展支部联建等方面作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