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4: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3月19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全州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全州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齐建新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决策部署上来,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大协调力度,各政府分管领导要下沉基层做好督导,积极做好向上对接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项目建设。三要做实项目前期,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同时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步伐。四要加大项目落地,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五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企业、深入工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六要真心对党负责。始终以对历史负责、对全州人民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动迪庆州民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迪庆州脱贫攻坚总结暨表彰大会工作方案的请示》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廖文才,一级巡视员松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