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0:35: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斌) 3月20日,省卫健委到迪庆就卫生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并在州政府召开座谈会。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徐勇刚参加会议,副州长蔡武成主持会议。

会议就我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指出,近年来,迪庆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特别是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在改革创新、医疗机构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卫健委将认真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在卫生健康事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迪庆大力支持。

调研组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迪庆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纳入“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要切实加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和平台建设;要着力补短板,切实在政策创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