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在挂钩点开展感恩教育和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0: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杨艳龙)3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州人大常委会和迪庆日报社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挂钩点维西县中路乡拉嘎洛村妇女群众中开展以“倡导卫生文明新风、共建洁净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和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维西县老科协普志忠老师和中路乡卫生院妇科医生作专题讲座。讲座会上,普志忠老师以《百年征程永远跟党走 乡村振兴傈乡面貌新》为题, 用通俗易俗的语言,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结合当前扶贫工作给山区群众带来的深刻变化, 激励广大群众要感恩思源、继续前行,特别是基层党员,要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路乡卫生院医生李雪梅应邀作妇女健康知识专题培训,李雪梅医生用傈僳族语言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她再三强调,妇女同胞要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病普查工作,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