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12:00: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 3月24日,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率市政府、农业农村、交通、卫健等部门负责人和小中甸镇党委负责人,到小中甸镇调研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

余胜祥一行实地察看了小中甸镇联合村达拉移民新村吉念平村民小组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并听取小中甸镇和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调研结束后在小中甸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小中甸镇相关负责人和与会各部门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打造优良村镇环境、人居环境投资环境,营造视觉清爽、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提升香格里拉品牌,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抓好规划设计,强化规划引领作用,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完善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实施方案,并严格对照实施方案把握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方向,尽最大努力避免重复投资、反复做事。动员群众主动清理规整乱堆乱放的现象,加强与各重大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尽快清除建筑垃圾和施工遗留工棚等


责任编辑: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