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1:56: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洛桑央宗) 3月25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对州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温伟大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传承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把握政协使命、发挥特色优势的重要措施,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重点,突出关键,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体现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政协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创新创优自选动作,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向全体委员拓展、向界别群众延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服务能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作了动员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秘书长侯吉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