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设立分会场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4:07: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3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昆明举行,我州在州委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宏志在主会场作宣讲报告。

我州领导杜永春、李燕兰、杨梓江、苗有发、徐鹏声、哈玉峰、陈俊明、廖文才、杨凤喜、徐光德在州委报告厅参加视频会议。

报告会上,张宏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详实地说明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怎么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

听完报告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

州委党校杨绕才说:“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在今后的宣讲中,我们要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好,把今天的学习体会运用到工作中去,学党史,务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毛建忠说:“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对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我一定会把外事工作做好,为新时代新迪庆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