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7: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杨涛 张斌) 3月26日,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州公安局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获得“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省法院办案能手”等荣誉称号的香格里拉市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张晓燕为大家讲述了她在平凡的坚守中积累点滴,创造精彩,努力成就优秀法官的梦想故事;“全省优秀公诉人”“全省十佳公诉人提名奖”等荣誉获得者、香格里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四级检察官肖建英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这一路走来,铭刻心间的记忆;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公安部成绩突出女民警”“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等称号的维西县公安局科信大队长徐茂花分享她的从警故事;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长”、云南省第二届“百佳人民调解能手”“云南省司法系统优秀人民调解员”等荣誉称号的德钦县拖顶乡左力村党总支书记的岗位上调任为拖顶乡司法所所长的龙新文分享了自己七年如一日,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用真心换来群众无数点赞的感人故事。四位政法干警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执着追求,充分展现了他们心系群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先锋本色,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全州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

大会要求,全州政法队伍要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实际行动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州法院院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宇、省第15驻点指导组成员以及州级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和部分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一级,迪庆日报社对报告会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