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抓稳定防疫情固脱贫促团结”活动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8: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鲁茸追玛) 自“抓稳定、防疫情、固脱贫、促团结”专项活动开展以来,香格里拉市各乡镇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到各村(社区)宣传、讲解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香格里拉市格咱乡以入户走访、微信宣传、张贴公告等多种宣传方式结合,为群众宣传讲解有关文件精神,及时把有关方针政策传达到群众当中。活动共计走访重点户10户、走访宗教活动场所1处,发放宣传册、宣传单800余份,并把活动宣传册放入农家书屋供群众借阅。

    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不断创新探索特色产业发展新路子,开展2021年香格里拉市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活动暨农函大科学种植秦艽实用技术培训活动。活动现场,专家组向村民讲解秦艽种植技术理论,手把手传授村民栽培方法,并现场解答村民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疑难问题。专家组还向村民展示了新型的秦艽种植机械设备,介绍了设备工作原理及其在提高秦艽生产效率和质量方面的优势,充分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用科学种植秦艽技术帮助群众巩固脱贫成果。

    香格里拉市三坝乡东坝二村工作队宣讲“新时代感恩教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用实例讲清宗教信仰自由同维护宗教和谐稳定的关系,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参会的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共同维护香格里拉市团结和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信教群众在重大政治风险考验面前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