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135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0: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3月28日下午,香格里拉市委召开135次常委会会议。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州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该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香格里拉市要把握重点、统筹协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和各项改革方案,进一步抓好社会保障工作;认真谋划香格里拉市“十四五”社会保障事业,加快构建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聚焦维护稳定、加快发展、保护生态、厚植根基四件大事;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好党史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标省委工作要点,抓好2021年香格里拉市委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省、州涉藏工作措施和政策在香格里拉市落实落地。

    会议在通报《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党组书记陈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时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汲取陈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深入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