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7:44

    3月29日,我州开展全州范围内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理论知识集中测试。

    此次考试采用限时、闭卷答题的形式,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等总计40题。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法队伍整顿、大政方针、党史党建、纪律检查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核干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

    考试采取随机抽查方式抽选州委政法委、州公安局、州中级人民法院、州检察院、州司法局共150名政法干警,三县(市)政法队伍各60 人(涵盖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职工)参加考测试。

    参加考试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展现出了我州政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查缺补漏,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杨云萍